奶油番茄小猫

  “不用担心,我没有勉强自己哦。”

  “即使穿上女装,敢于接受自己难为情的优势的我,友也你会不会觉得这样的我有一些帅气呢。”

  ““可以的话,我也希望利用我的优势为我们的发展多付出一些努力!”

  大概是在一个意外事故下为了兔团发展创陷入帅气还是美丽的抉择,在迷茫时,岚出现,创从岚那里意识到帅气的外表也可以有一颗美丽的心,那么外表美丽的他即使不用那些帅气的衣服打扮自己也可以通过坚定内心让自己变成一个帅气的人,他坦然的接受自己的美丽,这演唱会上大放异彩,这样的他,美丽但是也帅气不是吗?(此想法以必须女装为前提,也是算一种对hkk写的不能接受,我就自己假装剧情是我能接受的这种,hkk你最好告诉我现在只是铺垫后面会反转)

评论(11)

热度(890)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